今年的6月30日,家里有了新的成员,那就是刚刚出生的小猫咪。刚刚听到消息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乐坏了。有天爸爸拿手电筒照进窝里,我看到有一个如大拇指一样小的宝贝在里面安静地睡着,真可爱。后来爸爸告诉我,原本母猫诞下了三只小猫,一黑二黄,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小黑不见了,而母猫的性情也变得忧郁起来,再也不那么活泼了。自打这两个宝贝出生后,爸爸一直都和我说要把它们卖了,因为家里并不需要那么多猫。可是我觉得我对它们并不只是需要它们帮我们抓老鼠那么简单,我是真真正正的有投入心思在它们身上,它们是生命,需要有人呵护,而且它们走了猫妈妈也会难过的。虽然一只猫一生中可以生育几次,但是这可是它的第一第二个孩子,多少都会难过吧。虽然它们那么调皮,虽然我逗了它们两个月了它们也没记得我,但是我还是希望在7天之后去上高中时,爸爸能够想通,把它们留在家里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Col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