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国庆,早上才刚刚从学校坐车回家,到家时已经中午时分了。提着大包小包走上楼梯,发现有两只大黄猫蹲坐在最高一级阶梯上,心里疑惑:哪家的猫又钻到这儿了?继续上前后发现,其实是我们的Belle和Gloria长大了,长大得我都不认识它们了。才刚刚一个月的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一晃就过去了,我再次回到这个县城时就感觉到有些陌生,但还是以为家里是永远不变的。谁知回到家里,它们也不认识我了,我逗它们,它们不再跳起嬉戏,而是害怕地跑开了。我总算是知道那种滋味,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滋味了。【最后一张图片是今早看到邻居奶奶家的绿植又多了许多,就顺手采景拍下来了。】

评论
热度(1)
© Col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