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日我们迎来了5周一次的心理课,老师让我们每人做一个自我介绍,后来时间太紧就没轮到我,但是我已经想好要怎么说了,特别希望能够记录下来,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。希望在3年之后我上大学时LOFTER还在,这样我就可以在大学介绍自己时回顾一下我的高中。

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李可盈【书写在黑板上】。我喜欢看电影,尤其是迪士尼的电影,其中我最喜欢《冰雪奇缘》还有《歌舞青春1/2/3》。我还喜欢打羽毛球,因为我只会打羽毛球。我体育不好,所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多指教。对读书我也很感兴趣,然后我最近在看《苏轼词》和《中国国学常识》。我的梦想是在读完大学之后能够去UCB进修世界语言学专业。最后我想说的一句话是:我希望三年之后能有人陪我一起去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玩,也就是去美国奥兰多旅游。谢谢大家!

或许我的自我介绍太长了,但是我特别希望我的新同学能够和我有一样的兴趣爱好,因为我不是主动的人,而且刚刚进入新的班级我就被同行的同学说“我觉得你在我们班里好害羞”,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大胆一些然后交到更多的好朋友,毕竟一年之后我们就要分班了,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想和你们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Col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