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了外婆家,没有提前准备猫粮在盘子里,就这样,家里面的猫大大小小都被饿了一天。晚上八点回到家的时候,大母猫过来叫了几声,我才想到要给他们喂食,可是为什么只有一只在呢?后来我按照平时叫他们回家的方法——用力地摇猫粮罐子。摇了很久,家里两层楼我边走边摇,都不见他们的踪影,后来我想他们可能是趁我们不在就跑出去玩了,我打开家门朝着公路上使劲摇晃,过了很久,终于,似乎是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猫叫,叫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尖,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。等了一会儿,我只看到Gloria从很远的地方跑回来,边跑边叫,不过神色并没有慌张,我就没担心太多,把她叫进来之后我倒了一些猫粮给她,她只看了看,一口也不吃。然后我试图把猫粮伸到她嘴巴旁边,她也不理不睬。我摸了摸她,朝她学了几声猫叫,可她就看了看,然后走回窝里了。当我把她哥哥Bubby叫回来的时候,她终于出来了,可是也不吃吗,就看着哥哥吃。我再次摸摸她,她竟然转头就走了,去到另一个地方然后坐下来。我当时就吃惊了,她怎么会这样,平时她粘我蹭我还来不及,现在竟对我敬而远之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就有朋友和我说我的性格像猫,现在我才真正发现我俩的共同之处。如果是我一天都没有得吃东西,我应该也会生气吧。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她,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她。当我需要她的时候她马上就跑回来了,不让我担心;可是在她今天饿肚子需要我去喂食的时候,我又在哪里呢?【最后送上已经半岁的他们的照片~】

评论
© Color | Powered by LOFTER